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鬼使黑如何不翻车【鬼使白友情提示】

我哥本让你又痛又爱,但作为我哥迷妹你又不得不刷时:

 

1、用我哥去刷我哥本

2、好的你没有

3、呵呵,他在我床上

4、打开组队界面,点全部

5、准备好食指抽筋

6、刷

7、上到车,先看等级,队长比你级别高的,退

8、这不是个狗粮本,狗粮与智障禁止入内

9、手里没牛逼群攻就让火

10、尽量放一个奶,安心

11、等待我哥的手撕

12、拿到我哥身体的一部分,出本,等待下一辆车

 

ps:如果有我,请带上我一起,据说会得到更多我哥身体的一部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82)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