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唔喔

又渣了个大好青年 但是不可以怪我

不可以怪我哦

我只差说出一句话来了 但是怎么就不明白呢?

我不喜欢男人啊

不喜欢

讨厌

恶心

怎么会自以为来过我家就到了那么亲密的地步?

啊 

好奇怪啊

男人这种生物

真的好奇怪啊

 

其实也不是很生气了 只是觉得有点好玩

男人一直都没变

我也没变

残忍的一如最初

明明说好了以后不合适就不会死缠烂打的

其实最后还是会死缠烂打

我并不觉得我是个喜欢欺骗别人 并且手段高明的人

但是为什么就看不出我的虚情假意逢场作戏呢?

好奇怪啊

恋爱脑智商为负吗

真是无聊

单身真好

我爱单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