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关于晓成员的银河系猜想1

虽然说是银河系但还是地球内哦。
起因是这样的 看到了小伙伴在微博这样的发言。
【我好希望能看到一个 大家都没有加入晓 亲人都没有死 改变自己的那件事没有发生 这样一个和平世界下的晓的日常本(。)说不定迪和蝎土影和风影也能成为同伴呢(】
.....果然非常带感!非常期待!
简直忍不住脑洞大开!我能开出一个银河系那么大的脑洞(双手画圆

蝎成为风影会和迪达拉领导的岩忍村结盟而不是和木叶。鼬背着弟弟去捞金鱼,捞到一只鬼鲛鱼说佐助我们把这条有趣的鱼买回家吧?飞段因为在破四旧活动中被当做牛鬼蛇神典型被社会主义老干部角都批斗。土哥因为精神分裂安详在精神病院度过余生。
等等不死组好像穿越到奇怪的paro中去了啊…
可是我想起来老干部样的角都会觉得特别合适....然后穿黑布鞋卷裤腿的飞段也不违和嘛……
其实说正经的 如果有一个平行世界 他们能够各自在各自的生活里安稳度日 没有被人生的转折点推上避无可避的风口浪尖 无论是平庸还是精英 大概都会比现在的结局要好吧。
像鼬的话是有家人的我并不担心。迪达拉这样的艺术青年大概会靠吃土度日穷苦一生 但是仍然坚持梦想。角都则有可能担任财政大臣或是钱庄老板走上人生巅峰.....
唉果然最担心的就是飞段小可爱了。完全没有生活能力 也不会照顾自己的飞段 忍术也完全不精通的飞段。
难道要去卖屁股做牛郎吗……


......啊 然后这样的本子 最后一页就放大家死亡状况的九宫格好了(阴恻恻

但是果然很想写!
很想写!
懒得写!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4)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