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大明宫词 · 胡言乱语1:傲娇的醋坛子

救命……当年薛绍给我的印象太深了,以至于到现在完全忘记了隆基长啥样【。】这么一回顾简直_(:3

Laphy:

尽管知道里面很多东西,不符合史实,咳咳。

简直被李隆基萌得一脸血啊!

这样傲娇爱吃醋是闹哪样啊,真的不是恶意卖萌么!!!

(╯‵□′)╯︵┻━┻

即使乱伦也无所谓了...太有爱了啊混蛋!

而且颜很正。【。】比赵蜀黍还帅!

那萌死人不偿命的嫉妒的小眼神,小爷窝喜欢=w=


还有片尾几组镜头炒鸡美啊!

“姑妈,我爱您”当年听起来,竟也没有觉得有任何违和感...【窝果然从小三观不正】

皮影戏是催泪大杀器无误!


所有男性角色里面挑最喜欢的话,绝对选隆基。=,=

(其实弘哥哥也不错,就是稍微弱受了些。)


A. 插花系列




这孩子从小就有乱伦倾向啊...


B. 心情复杂系列

太平公主跟张易之搞上的时候...




↑ 愤怒的握拳了


c. 打脸系列


↑ 看到姑妈挺开心的


↑ 看到旁边男的 瞬间表情不爽了


挂一发眼神2333

然后开始盘问:1.他是谁...


2.


3.



接着马上是打脸系列正传:

先是各种委婉曲折的表示出:窝讨厌他接近你(文艺青年神马的最讨厌了、文艺青年的话都不能信etc)

然后马上打脸





你敢再傲娇一点么!!!!!!!!!!!!!!!!!!!!!


D. 吃醋系列

太平公主教养子叶儿弹琴(弹的是 长相思),被前来拜访的隆基小盆友听见了,傲娇顿时醋意大发,转身就走。



E. 基友的分歧 · 养母控vs姑母控


一句吐槽神总结:归根结底都是互相吃醋。



F.终于表白了




========================================

我现在已经完全被这对姑侄CP萌住了...(看个太平公主都能看出各种cp来简直...P.S 弹幕里面还有人掐 到底是 叶儿x隆基 or 隆基x叶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9)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