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自用式神

我们工会的麒麟一般开二星 三星开过一次没打过 不过往后肯定会开 

现在的一队配置是:鸟黑草火兔

想到哪儿就写哪儿 记一下思路

【酒吞】

单体不废火 打麒麟一号种子

【三尾狐】

糟糠之妻一号 打麒麟二号种子 还能给自己回血 据说搭配樱花很好用

【判官】

pvp后面打算开始培养 补刀定位 同时对复活流有一定克制效果

【蝴蝶精】

打麒麟用二号奶 没有金鱼佬的悲哀

【鬼使白】

dot流阴险群攻 pvp二队 还有他哥鬼使黑马上又要拼出第二大只了 打算兄弟俩以后一起斗鸡卖萌

【络新妇】

pvepvp多面手 并且带控制 pvp二队

【椒图】

御魂到后面就靠它了 必须要养起来了

 

所以现在pve二队的配置大概这样:蝴蝶奶 酒吞三尾狐输出 椒图辅助 剩下带谁没有想好 这个配置因为有蝴蝶在所以比较缺火 剩下一个想带个能打火的……或者把蝴蝶换成樱花妹 不过蝴蝶觉醒的很早 樱花救急容易掉链子 所以麒麟不行

==========

本来很难割舍三星雪姨 不过看起来在斗鸡1800之前都不想用她

打不上去再说吧

目前还没有尝试控制流

============

我好傻啊 让队友带打火机不玩了吗

=============

 

所以说我只要养俩奶妈就够了

加一个据说下版本会称神的酒吞

再加个我私心喜欢的判官和鬼使白

再加个黑晴明套餐的椒图

齐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1)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