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all花#】纪念我们薄如蝉翼的友谊(3)

主丐花,苍策,含双花。

我觉得,我是个深沉的all花亲妈

策策就快出来啦。

======================================

楚歌还蒙着,看着自己和对面奶秀双双躺倒在地,竟半晌没发出声来。

难道奶秀最后一刻开挂用玲珑把我抽死了?

最后楚歌他们还是赢了。虽然楚歌死的蹊跷,不过对面也只剩下了苍云一个有生战力,林漠他们三个差不多大的上赛季毕业号磨也磨的死。

直到传送出地图,楚歌才弱弱的说了一句。

“那啥,刚那苍云臭不要脸偷袭我……”

“不是偷袭,”林漠喝了口水,声音湿润冷冽,“他早就在打你了,我喊你时你都没发现吗。”

“……”

秦嘉噼噼啪啪的埋头打字跟他不能开麦的徒弟在游戏密聊。

 

“没事,赢了就好,小林,别计较了。”

花间在yy里悠然的劝着林漠,越说越让林漠脸色难看。

“他连笑都没开出来。”

 

“可是我打死了那个奶秀啊!”

“所以你就完全不注意自己血量。你也要我随时提醒你别紧张到我怀里来吃奶吗。”

林漠表情没变化,话说的却很刻薄难听。

“你压根就没想奶我!”

 

“花哥哥丐哥哥你们别吵了QAQ都是我不好被人一下子打死了!”

“这儿没你的事!”

被林漠骂到心坎里的楚歌看见团队里还在那儿卖萌的奶秀就一阵烦躁,直接吼了回去。

“你有病啊?吼我徒弟干什么!”

秦嘉这下也不干了,拍桌而起跟楚歌对吼。

口沫飞溅中,楚歌忽然想起妖丐姐师父那慈爱的话语。

“徒弟啊,22死情缘,33死亲友,55散帮会啊知不知道。”

情缘这辈子是死不了了,反正也没有,就是舍友快死了。

 

“再打一场。”

鸡飞狗跳间,林漠在yy里的声音显得毫无波澜。

“再打一场。”

楚歌和秦嘉停止了互掐,回头看着重又带上耳机的林漠。

“刚才算我的,我没看好丐帮的血,应该早点提醒他开笑。”

“检查下奇穴,我去买点东西。”

楚歌没什么可检查的,他一直是八层丐,跟在林漠身后看他要去买什么。

林漠的花哥飞到了主城卖花姑娘的面前,落地同时帅气的来了一句。

“像往常一样,包一束新鲜的。”

楚歌目瞪口呆,林漠居然在给主城雕像献花。

男神音花间好像早就习惯了林漠的这个习惯,安静的等在林漠身边,也对主城那个22队的冠军离经作了一揖。

[林间青竹]:大师兄在上,保佑我等花谷弟子55顺利。

居然还在近聊打出这么耻的话,楚歌第一次感到游戏里的林漠让他有点陌生。

楚歌感觉在旁边看着都有点耻,大轻功飞回了竞技场门口等林漠回来。

他没看见林漠近聊的后一句。

[林间青竹]:大师兄在上,保佑我们队的丐帮下次带脑子进图。

 

 

 

第二场,大漠楼兰。

进图的时候,林漠低声在麦里快速念叨了一句,逢大漠,必田螺。

大漠楼兰这个地图因为场地关系,比较平坦,只有中间一块高低,而且鲜少有能躲藏的障碍物,所以对于田螺来说,是个主场地图。

而且很神异的是,基本上每次排到大漠楼兰的地图,总能碰见田螺爸爸,坐在弩上,缩在田螺壳里对你微笑。更不要说55这种本来田螺就出镜率比较高的竞技项目。

楚歌的丐哥进图的一刹那,被大漠刺眼的阳光闪瞎了眼。

好不容易拨开乱发睁开眼,迷蒙的丐哥看见奶爸已经手快的给对面三个田螺爸爸快速标记上了白云红鼓和钩子。

对面三个田螺爸爸身边,一个矮小的看不出男女的影子在陀螺似的转着圈,头上顶着把小剪刀。

“艹,老子最腻味秀太了。”

[三百个苍云同时]:秀太必须死

[三百个苍云同时]:秀太必须死

[三百个苍云同时]:秀太必须死

[三百个苍云同时]:秀太必须死

…………

……

 

“你们放心,那小娘炮肯定已经被爹吓的尿裤子了。”

秦嘉凭着复制党的手速已经在近聊刷了一页的秀太必须死。

我觉得你徒弟也要吓尿了。

楚歌心想。

 

“还有一个没进来,万花,”林漠的下巴微微扬起,脑袋偏向右边,右手成拳抵在嘴边。这是他习惯思考的一个动作,“梁哥,换奇穴。”

“1。”

花间简洁作答,5秒之后就出现在林漠身边,轻轻弹了弹袖子。刚好赶上20s的倒计时。

林漠刷了道清新,分配道,“苍爹盯死白云的催山田螺,进场至少给我晕一个,隐身了飞星了上弩了给反馈,秀秀尽量不要踩进机关,有人隐身立刻扶摇起来往我们半场聂云,大加风袖只用给你自己就可以,我和丐帮去承伤,丐帮,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替咱们苍爹把那个秀太干了。花间,榨干对面那个离经,一分钟之后我必须看到他空蓝。”

什么叫替苍爹把那个秀太干了啊,明明是你也讨厌秀太吧。

楚歌腹诽着,但仍然听话的把秀太加入了永久焦点。

正在倒计时5s的时候,对面的离经也进来了,恶人花哥,一身红色秦风,邪魅狂狷,挑逗的转了圈笔。

“那个离经不是个省油的,注意点。”

林漠却像起了兴趣一样,声音都拔高了几分。

开场,楚歌这回老老实实的喝了口酒,才跳进场中,逮着秀太就是一顿好墩。

“飞星了!这么早就交,没意思。”

秦嘉咚咚咚的艹着催山爸爸。催山爸爸不慌不忙带着俩小田螺铺满了整场机关。

“哎呀,这离经在打断我呢。好疼。”

楚歌听得出那个花间好像也挺兴奋的,真搞不懂他们这些玩万花的,一个个都是抖M?

 

“红鼓隐了!”

秦嘉叫了一声。

“扶摇起,向我方半场聂云,奶秀直接抠过来,我给你春泥了,苍云盾舞。花间,不要放弃疼爱那个离经,他肾快不行了。”

我呢?

场中的丐哥愣了一下,提着短棒看了看身后的队友,又看了看在地上像个酒葫芦一样在翻滚的秀太。

要不,要不我就喝个酒?

 

“卧槽!楚歌你干嘛!”

秦嘉傻了,林漠也傻了。奶秀仿佛嗅到一丝紧张的气息,怕怕的躲在秦嘉的盾后,男神音花间仍然在跟那个风骚的离经你浮花来我厥阴。

场中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画面,一个近乎满血的丐帮,在开,笑醉狂。

对面的催山爸爸为表尊敬,也停弩了。

这是多么不羁的一个丐帮。

而对面刚刚隐身了的红鼓田螺,显然是没想到自己的浮光掠影居然被用这种方式嘲笑着。

风在吼,马在叫,机关在咆哮。

红鼓田螺一个聂云破了自己的伪装,眼角带泪,愤恨的冲到了犹自在开笑醉的丐帮身边,拍下了一个千机变。

“……”林漠虽然愣了,但是几乎是一秒钟,他就带头返身太阴冲进场去,“趁着丐帮吸引他们注意力,爆发全开秒催山!”

场中间的丐帮笑醉完,晃晃悠悠的打着酒嗝,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到远远地,黄沙之中,一个手捧金色大炮的蓝黑色身影,被淹没在了一片刀光剑影之中。

反正还没叫我开笑。

丐哥抓了抓头发,转过头,继续勤恳的墩起了秀太。

“催山身上有风袖。”

正要爆玉石的花间迟疑了一下,看着焦点列表报了减伤。

“爆你的,海鳗有延迟,我已经驱了。”

食指轻轻往催山爸爸要害截去,林漠转手给楚歌套了个春泥,便太阴出机关,在后面不紧不慢的奶着被钩子田螺追着射的奶秀。

“催山一刀,漂亮。”

“奶秀一刀,楚歌,回来转火离经。”

战机转瞬即逝,林漠索性也不计较刚才的那回事了,继续着下面的安排。

“这小浪比,都最后了还敢套风袖,爷要宰了他!”

没抢到人头的秦嘉转头狠狠地盯住了秀太,直接把那可怜的小男孩抛到半空中捅,楚歌一看手底下墩了半天的秀太没了,不满的嚷道,“最后这刀我给,我都墩了半天了!”

秦嘉却没一点让的意思,楚歌不高兴,也龙跃到半空中摩擦秀太。

“哈哈,秀太的人头是我的!”

楚歌听着系统里报出的击杀提示,得意洋洋的大笑三声。

咣当。

楚歌一下子有点蒙,尾巴骨感觉有点痛。

“啊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的秦嘉立时发出了更响的爆笑。

“……?……卧槽奶我奶我我掉血了我要死了!”

刚墩完奶秀的丐哥,屁股底下坐着秀太的尸体,秀太的尸体下,涌动着一股毒淬过的铁腥味。

对面的两个田螺默契的同时打了个漂亮的响指。

机关引爆。

爆掉的暗藏杀机不是三个,是六个。

[林间青竹]:听风吹雪,医者一命,与君同承。

可怜大夫使尽了浑身解数,丐帮仍然被两个田螺的机关射成了筛子。

 

“我吃了打断。”

林漠退回到花间身边,整理了下心情。给自己补了握针。

“是我没盯好那离经。”

不待花间跟林漠解释完,钩子田螺隐身了。

秦嘉因为笑岔了气,盾舞也忘了开。一个苍爹蹲在沙漠里,盾刀撇在一边,连声说着,“不行不行我打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楚歌哈哈哈哈哈我就没见过这样的……”

秦嘉身后,小奶秀不知道师父怎么了,战战兢兢的给他挂好翔舞和上元。

 

秦嘉二人和林漠二人被分在两个半场。

而对面的唐花三人组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竟然全冲花间来了。

林漠自知面对一个厥阴离经奶不起,又不敢让秀秀回来帮着奶,怕她成为转火目标更奶不起,秦嘉已经笑到椅子下面了。没有别的选择,林漠咬了咬牙。

“梁哥,听我回血。”

花间在那边仿佛没有听到一般,犹自开着星楼,太阴减伤。

“你听我!”

花间一头乌发飘散,安静的倒在了林漠脚下。

正在这时,屏幕一黑。

林漠心里一惊。

 

“那、那啥,不好意思,我把电源踢断了。”

桌子底下,传来秦嘉犹带着忍俊不禁的颤音。

 

 

 

“……”

“……”

“……”

好不容易重新登录上来的三人,站在老洛阳的城门口,低头不语。

 

“没关系,没关系嘛。好歹我们最后一刻保住了自己的尊严。”

楚歌先开了口,隐约感觉好像自己做错了些什么。

“是啊是啊,他们没拿到人头的。”

秦嘉附和。

[云莺儿]:QvQ就是就是,没事的,下一把我们赢回来就好了啦。

小秀萝没开剑舞,原地踮脚转了个圈,随后拉住了秦嘉的衣角。

“对不起,我不想打了。今天打到这里吧。”

不等大家反映过来,林漠闭了麦,推椅子关机走了。

 

“呃,我真的没想到你在竞技场里摔掉7w血这事能给咱们奶爸带来这么大打击,真的。“

”我?啥?竞技场里还能摔掉血?“

楚歌惊讶的看着秦嘉。

”你没发现你抢着给奶秀补刀的时候忽然半血了吗!“

”啥?有这事?“

楚歌拧开了可乐瓶子。

”那林漠也没提醒我开笑啊。“

”他不是不提醒你,是你当时肯定开不出来。“

”为毛?“

”……我这么说吧兄弟,你还记不记得,红鼓隐身的时候,你站在原地干了啥?“

”我喝了……“楚歌正叼着可乐盖子,忽然盖子从嘴里啪嗒掉在了底下,”……喝了翔了。“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