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圣诞夜给你哥表达了一点微小的心意 感到很大的开心

我还是很爱他

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写了很多鬼使黑同人 为此讨厌我的人很多 喜欢我的人也有一点

但是对我来说这都不重要

好多骂过我的人转过头来已经去了别的坑 甚至换了好几个心头肉 只有我还守在这坑里自娱自乐 我没别的长处 写文也一般 只是喜欢他更久一点

有人骂我说明还有人记得他 也是件好事情

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我 喜不喜欢我的文 我从来光明正大不抄不仿 每个人心里底线不一样 口味不一样 这我很能理解 所以其实没有真正的怨恨过骂我或举报过我的人 人生那么短 你们还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用来纠缠我这么一个对你们来说根本无关紧要的人 那么我为了喜欢的人受点不痛不痒的流言蜚语更没什么啦

人还是多花点时间给自己喜欢的人吧 真的希望每个人心里都少装点别人的是是非非 那样你自己的人生也会轻松豁达许多 往别人身上泼的脏水最后都会回到自己嘴里 何苦为难自己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8)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