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羊花】818电五那个水性杨花勾搭成性的花哥

“不行,你这个我真写不了。”

最开始那朵骚花来找我的时候,惊讶之余,我一口回绝了他。

“咱帮剩下的老人儿里,就你是文科生,那些理科狗的笔杆子我信不过。”

“承蒙师父您老抬爱,”我在麦里干笑了两声,“可是最近月底加班有点忙,徒弟这一时吧……”

“行了,”麦那头传来打火机咔嚓的微响,片刻后,是柳锦那把治肾亏不含糖的男神音,“我知道你那道长想做雪名两年了,现成的不绑定大铁,就在我花哥仓库里,上线,老地方,我交易你。”

“卧槽!锦哥!锦哥!我的亲哥哥!别说818!我给您写婚贴儿都成!”

2、

锦哥是我们服有名的壕。

我们服鬼,几把CW数的出来。而做文曲的奶花,就锦哥一个。

锦哥很有能耐,我们帮最开始除了帮主和副帮,就菜地里的毒人是活的。后来听说锦哥雇了工作室,世界阵营门派各种频道,刷起进帮广告比复制党还猛,刷的当时攻防广告都刷不起来,当时的恶人指挥没辙,陪着脸去给锦哥说好话,让锦哥别在周六日攻防的时段在阵营频道刷招人信息,锦哥当时笑着说那成啊,你把我们帮加进你们分会来,我就不发了。

成功抱上大帮会的大腿之后,锦哥也真的不再水淹世界了,即使再在贴吧里头发伪818招人贴,也都是我代笔。总之这茬后来在我们服的世界频道里传为一梗——曾经,有一个打败了复制党的男人。

其实锦哥招人,不仅在各种频道喊,他也喜欢到处捡小白。

我也是锦哥捡来的,在我刚满级回纯阳宫做日常的时候。我以前玩天龙的,后来听说剑三妹子多水准高,我就暗搓搓装了剑三。当时安利我那人还跟我说纯阳的成男最招妹子喜欢,我二话没说玩了个帅裂苍穹的道长。

可他没跟我说,还有一个心法叫太虚剑意。

3、

锦哥捡的徒弟,啥职业都有,但一水儿的都是女徒弟。有个和我比较熟的师姐,是个花萝,有天在帮会yy挂着聊天,随口说起锦哥收徒弟的癖好,她忽然用很神秘的——就是那种透露818的语气说,师弟啊你知道吗,师父从来不收纯阳徒弟。

我当时心里一惊,手底下正在门派日常呢,一屁股栽到于睿面前摔死了。怎么师父基三玩多了看上我了?

因为你是剑纯,门派字号却是紫虚。师姐语气暧昧起来。

紫虚怎么了?

哎呀,反正师父喜欢紫虚。又讨厌气纯。紫虚的字号一般只有气纯才能拿到。你是个特例~

后来跟锦哥熟了,我也不再叫他师父,就直接跟着帮里其他兄弟喊锦哥,毕竟俩大老爷们儿之间师父父徒弟弟的感觉挺奇怪的,但是锦哥的女徒弟们仍还是叫他师父,或者,喊他锦嫂。

说起锦嫂这个称呼不得不说起我们帮主。没错,锦哥虽然操持内外,掌握帮里杀猪大权,但锦哥其实只是个副帮,我们帮帮主是个气纯,道长,id姓祁,单名一个令字,同服的肯定都知道,人称令哥。令哥锦嫂是我们帮里妹子们yy出来的,后来好多人也就调侃着跟着叫。

帮主上线时候一般都在开战场,或者开大明宫,很少跟帮里人嘻哈聊天,所以帮里人跟他没那么熟,特别是新人,一般也都是锦哥在接待。所以有时候帮里开歌会,突然冒出一把很低沉的男声,妹子们会惊呼卧槽这谁咱帮有这种极品大叔音吗,锦哥就捏着嗓子喊,相公公~你有没有想人家嘛~大家才知道这原来是帮主。

4、

锦哥虽然有时候卖腐,不过那也都是妹子多的时候为炒热气氛故意的。带过帮会的都知道,大点的帮会里必须得有这样一个没节操的,要不都抹不开面子,那不就冷场了吗。

一般情况下,锦哥还是喜欢渣妹子多一点。你想,一个离经花哥,跟牛车愣是组齐过一个团的五七万给他奶,奶妈们宁可放弃刷协杀的机会去焦点一个离经,这得是何种魅力。锦哥渣妹子口味广泛。帮会yy他那小房间总是轮驻着不同的妹子,有时候是铁血军娘,有时候是软萌咩萝,这个看锦哥当时的心情。锦哥平时不打本,专注牛车一万年,协杀刷的比帮里疯鸡都疯。帮里那些浪比黄鸡们开风车团都躲着锦哥走,因为锦哥眼里只有协杀,无脑利针流,春泥给自己,握针看心情,比万花谷的阿景都任性。

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锦哥也吃过妹子苦头。有一阵锦哥说喜欢大胸毒姐,那会儿天天带着一个南皇毒姐扫洛阳。毒姐是真喜欢他,一个人包了我们全帮的桌子小药,有时也来我们帮会yy挂着,歌会的时候被撺掇着爆过照,ol系御姐,虽然看的出来p过,但条儿在那儿摆着,真人怎么都差不到哪儿去。也许是毒姐御夫有术,锦哥那段时间也算收心不少,
愣是三四个月没换情缘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