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swan cave。窑ω子

我罩如此会作死,竟敢说爹地是老鸨【

Vice-Principal:


司马昭一早醒来耳朵里嗡嗡地叫。他勉力地睁开眼睛,才发觉自己是缩在一个小黑屋里过了一夜。
“爸!”他茫然四顾,一片黑。
“干什么。”
司马懿的声音远远地听起来一股子起床气。
“我这是在哪儿啊爸!”
“窑子。”

“再吵就把你丢给贾公閭让你帮他开苞去。”
司马昭刚想热烈鼓掌说,爸呀太好了我就吵我就闹你把我丢过去吧。
可是一看父亲暗压怒火的脸色他就乖乖地闭了嘴。
司马懿见他不再吵了,就往他头上凿了个不轻不重的爆栗,自己转身又忙事去。
“爸。”司马昭估摸着父亲不大生气了,就嬉皮笑脸地贴在他背后,“你算老鸨不?”
十分钟后被胖揍一顿的司马昭倒果真被丢进了贾充的房间里。

“早上好,公闾。昨晚又忘了卸妆?”面前的男人年纪长自己许多,但却与自己面目相仿。贾充懒散地挥开他给自己抹卸妆油的手。
“哦,不要我叫你公驴要我叫你儿媳是吧。”司马懿收了微笑,面无表情把装卸妆油的瓶子往后一扔,只听得司马昭在后头一声惨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