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一榮一落 2014.1.29.

一榮一落,一期一會。


今天和好多人都聊了。二三次元都是吧。


是啊。其實虎子那話說的在理。

我想起來,曾經我也明白這些。因為吃過虧嘛。

被人狠狠打臉,被人揣進深淵。

還是被深深喜歡的人。

一樣,都是有個和我超不一樣的人。

不管哪方面。

反正比我順溜,殷勤,貼心吧。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我沒法把那種好聽的話當日常用語一樣天天掛在嘴邊。

我不會做出件漂亮事兒讓人心動。

得,我認了。誰都喜歡嘴裡抹蜜的。嘴裡說著互黑見真情,其實還是喜歡對蜜罐子繳械投降吧。算了,人之常情。


也不知道為嘛,凡是我喜歡的都這麼多別人也喜歡?我眼光好?還是說這世界本來就弱肉強食?不管是最親密的朋友還是喜歡的人都必須得搶來?要麼就得沒下限討好,不分青紅皁白寵上天。淡淡關心全放屁。我知道,是個人都擋不住糖衣炮彈。這我也認了。

好,反正你們也一見鍾情。我洗洗睡了吧。


恩,反正就是什麽都和我搶。

最初還都是打著不同的名義。

到後來,明搶。

呵。

連解釋都懶得解釋。

或者你們好心,直白告訴我也行,長痛不如短痛。最後還都非得等我開口。你們 真行啊。拿人當備胎不交稅啊?


如果你們願意珍惜。

拿走吧。

如果能比我給的還好,拿走吧。

我不留了。

如果比在我身邊快樂。

那一直對不起,委屈您了。神經病的半張床沒人想睡,我算懂了。


我一直以來太在乎極個別人了。這樣真的挺不好的。可能給別人也有壓力。

我悔改了。

給大家一個輕鬆。


我會繼續自己活著。

再喜歡別人的。

直到有一個人,不願讓我傷心。為我拒絕曖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