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昨天可能是在别人喷我最凶的时候,其实我正在和蛇讨论一些愉快的羞羞的事情……

在分享这些愉快或者痛苦的事情的时候,想起了几年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发现很多事情有所改变。

我能够坦然接受了。因为这是人必须要学会承受的代价。

随着太阳的照耀,石头也会被侵蚀风化。人怎么不会变呢。

但是我没有变。我一直没有变。除了间歇性的交过几个男朋友。

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变。

你讨厌的地方也是,你喜欢的地方也是。

 

当然,还有除了不再强求你这一件事情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2)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