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对手戏【无双诸葛诞中心,或许含昭充鸯师】

恩,说是中心的意思其实当然是指除了爱情之外的一切感情_(:3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对不起蛋哥_(:3【

===================================

 

“你已经可以休息了。”

逆光下站立在血腥战地上的男人像是祈祷一样挥起斧刃,运斤成风。

“感谢我吧。”

 

——不、我还没……我还不能!

 

冷兵器击入身体的感觉如此熟悉。

热泪滴落,倒在碎尸上。

好、疼。

 

“啊……谢谢……”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那种……

 

 

 

中央空调嗡嗡输送暖气的躁鸣声从头顶降下。

诸葛诞一下子惊醒。

 

不知道是不是进入了高三学习压力太大,最近总是做那个梦。

好像被谁处决的梦。

诸葛诞懦弱的趴在桌子上。笼罩在暖风的庇护中。

——我,到底是犯了什么罪呢。

 

“蛋哥,有人找。”

门口探进夏侯霸的半个小脑袋,诸葛诞松了松心。从桌子上爬起来。

 

刚走到门口,诸葛诞就屁滚尿流想往班里逃。

“怎么了?想去厕所么?”

门口的男孩笑着,一把拎起诸葛诞校服的领子。

“我也想去,我们一起吧。”

 

“……呜”

诸葛诞被一把撂在男厕都是脏鞋印的瓷砖地上。光滑的瓷砖隔的屁股生疼。

“为什么躲着我呢。”

贾充弯下腰,微笑着贴近诸葛诞冒冷汗的大脑门。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