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the 18s

我也想崩溃
我也想反悔
我也对不起很多人
他们变成土壤里的花魂
使我开出芳馥的花
引人驻足

在漫无目的的海洋里逡巡
书籍齿列整齐森然如獠牙
而我爱你
我爱你

对于一株只能在痛苦里开出的花 便不要用呵护将它浇灌
去伤害他 去放纵他 去折磨他
要先使他善良 使他勇敢 使他慈悲
再使他饥饿 遭受背叛 被正义羞辱 使他绝望

然后他便成了我
他便只能抱紧我
和我一同坠落

杀了我吧
不能拥有我便杀了我吧
用最深情的刀 和最温柔的刃
杀了我
这样 我就能成为你一个人的永远


嫉妒会让人发狂啊
爱情会让人死亡啊
你会让我沉迷啊
这些我都
知道啊

 
标签: 日记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