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春冷

北方春天停暖之后 日子非常难熬
空心穿一件毛衣裙 小腿就很冷 所以还是套了条运动裤
感觉自己像个因纽特人......
最近天天在微博刷屏
因为真的有点焦虑
好像不把话说出来就受不了一样
内心就无法平静
觉得飞段大概也是这样吧
其实不是因为很爱讲话或者很会讲话
而是安静下来的时间很恐慌
原谅我
原谅我吧
等彻底毕业之后就安心产粮不再啰嗦
原谅我吧
午睡
醒过来的话
希望世界就一片安静
井然有序
循规蹈矩
因果循环
福祸相依

 
标签: 随笔 春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