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剑三同人】纪念我们薄如蝉翼的友谊(7)


新头像,美吗

本来想说这是林漠面部的模型……

……算了,这是我,是我

==========================

 

转天,楚歌刚一上线,就看见十二连环坞大总管冲他慈祥的微笑。

真好,今天肯定是画丐哥。

点击对话。

【任务描述】
…………………………

………………

…………………………

今日的特贡画像是【天策巾帼画像】,侠士如…………

 

shit!居然是军娘!

楚歌手都点到自己丐哥的头像了,忽然瞟见大总管的任务要求。险些就浪费一张画纸了,画错一张少给2金啊!

楚歌翻着周围的玩家列表。

【唐门】xx

【七秀】xxx

【七秀】xxxx

【苍云】xxx

没天策……没天策……没天策……

【天策】xxxx

军娘!

楚歌翻遍了列表,终于找到了一个是天策的。

名字还有点熟。

肯定不会拒绝让这么帅气的丐哥画五张美人图的。

楚歌美滋滋的点了进组。

[团队][三百个苍云同时]:你特么让不让老子画

[团队][东都战狼]:不让

[团队][三百个苍云同时]:你特么让不让老子画

[团队][东都战狼]:不让

[团队][三百个苍云同时]:你特么让不让老子画

[团队][东都战狼]:不让

…………

[团队]:[东都战狼]离开了团队。

以后美人图我谁也不画了,就画自己。

楚歌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昨天看掐架看久出现幻觉了,直到颤巍巍拿鼠标点了那俩个蓝色的队友头像之后,楚歌真想技术性掉线。

“楚歌!来!跟爹一起把他干了!”

看着屏幕里被一个定国军爷溜的满场跑的苍爹,楚歌灰溜溜的移开了刚要点退出的鼠标。

 

“……我开笑了。”

“……我死了。”

“你傻逼啊烟雨行窜那么远我盾白开了!!”

 

楚歌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开阵营跟着凑热闹的,三分钟后,秦嘉打坐满血了,那个军爷在马上用乘龙箭biu死了楚歌。

……你都看我快死了才开盾。

楚歌眼角余光看到秦嘉在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气势拍大腿,咽下了嘴边的话。

[东都战狼]:你眼瞎吧 今儿画军娘 缠着我干嘛

楚歌脸一红,不用想了,秦嘉肯定也是看列表,周围只有一个天策,就点他进组了。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管着吗 你爹我想画谁画谁

[东都战狼]:我今天没空跟你这疯狗闹 那边来军娘了 该画啥画啥去

楚歌手快,先点了旁边的军娘进组。

[团队][请你吃大棒]:军娘人真好哈

[团队][长枪一出天下红]:丐哥不谢。

 

这边厢,被军爷一句话噎的脸红脖子粗的苍爹也觉得有点丢人。

妈个鸡,都怪这傻逼美人图,画就画吧还分体型。

[三百个苍云同时]:……老子今天就画你!

旁边霎时又战成一团。

 

军娘画完了自己,枪往后背飒爽一别,就地坐下,视线目标是军爷。

[团队][长枪一出天下红]:昨儿在扬州就看见他们在打,没想到今天还在打。

[团队][请你吃大棒]:是、是吗?哎 这阵营恩仇哪说的清

丐哥在四处看风景,假装不认识818主角。

[团队][长枪一出天下红]:恩,现在这世道,狗比阿拉斯加也敢来我府抢师兄了。内销真难。

[团队][请你吃大棒]:哈哈哈……

 

跟军娘聊了两句就去大战的楚歌只知道那天最后,秦嘉又让军爷送监狱去了。

秦嘉徒弟晚上上线找他陪打大战的时候,秦嘉在麦里跟徒弟讲,徒弟弟乖,我搬完砖就出去。

 

楚歌把这件事跟林漠说了,林漠正在水房洗衣服。

“你说秦嘉天天这么跟那军爷打,打得我都每天提心吊胆的,要不你管管嘛……”

“人家打,管你什么事。”

林漠往盆里加了点洗衣粉,没瞟他。

“你不觉得秦嘉整天这么暴躁,咱们寝室这两天一直挺压抑吗。”

林漠没说话,往盆里泡了一件牛仔裤。

有戏。

楚歌替林漠卷了卷袖口,又道,

“再说赵铭也快回来了,赵铭脾气也大,你说这两个人要是一起在宿舍这么……”

一瞬间,楚歌觉得自己好像在蛊惑商纣王的妲己,还是老版的,演技倍棒。

“游戏里的事,我只是他舍长,管不着那么宽。”

“游戏里的事有游戏里的解决方法呀!”

林漠放下手里衣服,看着楚歌。

“俗话说得好,冤家宜解不宜结,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啊!”

 

“哟,楚哥,又黏着我们大系草呢啊~洗衣服都陪着,真体贴!”

来洗漱的同楼男生见着楚歌跟林漠咬耳朵,鬼鬼祟祟的样子,揶揄起来。

“滚滚滚,爹妈说话儿子边儿呆着写作业去。”

楚歌作势抄起拖鞋要抽,把那男生赶远,又粘回林漠身边。

“我听说过两天咱们服天策府组织阅兵,秦嘉不看贴吧肯定不知道,等到了那天,你提议说咱们去那边截图,秦嘉听你的。然后我骗他给他徒弟放个橙子。那个军爷看他在天策放橙子肯定会来砸场子,咱俩就这么选择性的一截图,把其他不相干的都p掉,嘿嘿,再往贴吧上一发,这下他想赖都赖不了了。”

“……你是也想把秦嘉拐成个基佬。”

“卧槽!什么叫也!”楚歌一下子憋红了脸,“你、你别误会啊!我就是脚着秦嘉这样被人误会,以后肯定不好意思跟那个军爷公开打情骂俏——不是,反正我就是那个意思,他会避嫌的!”

“行了,别说了,”林漠抹了一把脸上沾的沫子,“我又不在乎。”

楚歌脑子一蒙,他是说不在乎秦嘉是不是避嫌,还是不在乎我是不是基佬?

——不啊!楚歌!你不是基佬啊!是一个女号都没有的万年直男啊!

心里怒涛般激荡的楚歌耳朵里嗡嗡的响。

“楚歌,”

“不是的!你听我说!林漠!虽然我是对你有点……但绝对没那个意思!咱们还是好兄弟!好舍友!是不是!!”

楚歌捉住林漠的左手,紧张的喊起来,周围洗漱的男生都在看着他们。

“……你今天最好能解释清楚,”只见林漠黑着脸从盆里拎出一团黑布,“你的内裤为什么会在我盆里。”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3)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