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剑三同人】纪念我们薄如蝉翼的青春(6)

a了剑三之后每天的时间都很多,一下子闲下来,也挺无聊,只好拼命收拾东西。

今天朋友问,你这次要a多久?我的pve奶装都8800了,你回不回来?

我装逼的笑了笑没说话。

希望她幸福。别像我一样,迫不得已,仓惶退出。

==================================

 

楚歌其实一直不理解剑三里那些互相结仇的。

就是一句话的事。怎么就非得弄到删号战、杀退服才行?

直到有一天,楚歌在扬州疱野狼的时候,碰见了正在和那个传说中渣了秦嘉徒弟的军爷撕逼的秦嘉。楚歌才明白,原来男人矫情起来也挺恐怖的。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东都战狼]:[东都战狼]对[曲柔柔]张开双手,奸笑一声:“我要推倒你!”

 

这个曲柔柔是秦嘉徒弟的小号,是个毒萝。现在才53级。

不妙啊,感觉在名字的帅气程度上,秦嘉就输了呢。

楚歌担心的想。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东都战狼]:[东都战狼]对[曲柔柔]张开双手,奸笑一声:“我要推倒你!”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东都战狼]:[东都战狼]对[曲柔柔]张开双手,奸笑一声:“我要推倒你!”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东都战狼]:[东都战狼]对[曲柔柔]张开双手,奸笑一声:“我要推倒你!”

……

[曲柔柔]:QAQ师父父,军爷,你们别再为我吵了!

 

本来还在怀疑毒萝号是秦嘉开着的楚歌直接点了秦嘉进组,没跑了,这语气,除了他徒弟没第二个。

一进组,发现林漠的毒奶也在。

[请你吃大棒]:徒弟弟QAQ你为什么也在!

[曲柔柔]:丐哥哥QAQ,毒姐姐是来帮我们的!

[请你吃大棒]:#笨猪

[曲弋]:我过来看狗咬狗的

[曲柔柔]:QAQ

[请你吃大棒]:QAQ

近聊频道还在不断刷着那两句话,楚歌看了看左右,虽说在扬州做茶馆的都是小号,不过旁边就是切磋的。现在已经有不少切磋完的大浪比在围观他们。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说吧,怎么样才能离开我徒弟!

秦嘉终于换了一句话,盾往脚下一插,端的是地动山摇。

[东都战狼]:好笑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要求我

[三百个苍云同时]:就凭我是她亲传师父

[东都战狼]:哦 我还以为你是她情缘呢

[曲柔柔]:师父父QAQ情缘是什么呀?

[三百个苍云同时]:乖,就是在剑三里最疼你的人

[曲柔柔]:可是师父父,你和军爷都对我很好……呜QAQ

……

[一万朵花]:妈呀,新鲜出炉的818,前排合影!#笨猪

[我是你断的腿]:妈呀,新鲜出炉的818,前排合影!#笨猪

[西湖的水]:妈呀,新鲜出炉的818,前排合影!#笨猪

[GWW你妈在天上飞]:这毒萝好烦哦,比较想看苍爹和军爷在一起#可怜

[西湖的水]:这毒萝好烦哦,比较想看苍爹和军爷在一起#可怜

[我是你断的腿]:这毒萝好烦哦,比较想看苍爹和军爷在一起#可怜

[一万朵花]:这毒萝好烦哦,比较想看苍爹和军爷在一起#可怜

 

……

终于有人说人话了。

楚歌刚想混在人群里也复制一下,转头就看见秦嘉青黑色的脸。

 

[团队][曲弋]: 还打不打,不打我走了。我还在自习教室里,一会就下了。

[三百个苍云同时]:上面刷屏的一个别想走!

楚歌就见秦嘉头上忽然冒出一个屠字,随后,林漠的毒姐头上也顶着个血红的屠。就见这苍爹一刀一个小朋友,把刚才来围观的小蘑菇全送回营地了。偶有反抗的pvp,苍爹就把盾一支,身后一个南皇毒姐不紧不慢的给他挂上蛊惑。

 

[一万朵花]:夭寿啦!苍爹大开杀戒血洗扬州城啦!

[西湖的水]:#惊讶 诶怎么又出来个毒姐?

[GWW你妈在天上飞]:美腻的毒姐姐求舔胸#笨猪

[东都战狼]:没想到你这备胎居然也有绑定奶 呵呵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特么说谁是备胎

[东都战狼]:你说呢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东都战狼]:萨比备胎学人家开屠杀,不要脸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东都战狼]:萨比备胎学人家开屠杀,不要脸

[三百个苍云同时]:你再说一次试试看

…………

………

……

楚歌默默的退队去龙门荒漠刷画卷了。

总之那天林漠回来之后说,他和秦嘉在扬州老茶馆跟那群起哄的杀回来杀回去,也有叫人来的。

最后,他和秦嘉杀气太高,被捕快送监狱了。

那个军爷就是捕快。

 

“然后呢,你们就下啦?”

楚歌双手捧上刚打回来的热水,殷勤的放到林漠脚底下。林漠现在也一脸郁躁,楚歌看得出来。

“没,秦嘉说对不住我,双开我的号蹲监狱消杀气呢。”

脱掉鞋袜,林漠翻开一本书,安心的泡脚。

楚歌一看,默默的给秦嘉也把洗脚水打了。

要不今晚得疯一个。

 

伺候完一个奶爸一个爹,楚歌想起来,当时趁乱有偷偷加那个军爷的好友,看看他在干啥。

咦?大唐监狱?

楚歌眨巴眨巴眼睛。

林漠和秦嘉好像都没有发现一样,该看书的看书,该切出去陪徒弟玩的陪徒弟玩。

楚歌还特意假装接水从秦嘉椅子后头绕了一圈。

只见秦嘉同时开着三个客户端,手头正开着他徒弟的毒罗号给升级呢。

也是蛮拼的。

楚歌也没多想,画完美人图就下了。

下线的时候,楚歌刷够了明天用的画纸,就把号停在了十二连环坞大总管的面前。

等第二天再上线的时候,楚歌简直恨得想把自己手剁了。让你懒癌不换个地下。傻了吧。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