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剑三同人】纪念我们薄如蝉翼的友谊(2)

这肯定不是个坑,你们懂我的,是不是。

================

林漠的yy房间进齐5个id的时候,老实说,楚歌还是有点紧张的。

”哎呀这,这是朕第一次试过包二奶呢。“

”别打我徒弟主意,“秦嘉不满的吼了一句,语气一转又温柔下来,”徒弟,一会你就看着我一个人给大加就行了,那个丐帮让他自己开笑去。“

和许许多多老实的软妹一样,秦嘉的徒弟没有麦,在团队频道软软的打了句”QAQ好的师父父!“

”呵呵,小林,你们宿舍还挺有意思的~“

林漠的22队友是个男神音花间,和楚歌比起来,说话倒很是不矫情,大方自然的样子仿佛是在他的yy频道一样。

楚歌一眼就瞅到那个叫一枕黄粱的花间的橙马,心里不知怎的感觉有点不痛快。

”林林,我也要个橙马!“

 

”好了,排队之前,我来简单说一下,“林漠顺手禁了楚歌的麦,”咱们这个队的配置不是特别好,离经也不是很适合外功队的节奏,但是我会尽量配合你们。苍爹主要负责打对面的奶花和奶毒,不要让他们读出条来,奶秀被压的狠的时候开好盾护,秀秀不用太紧张,自己血掉的厉害时记得开蝶弄足,鹊踏枝,解控有什么交什么,技能不用留,要是你死之前他们没弄死对面一个是他们没用。雷霆和帝參你看对面谁不顺眼给谁。然后,梁哥,你,我没什么可说的。不用给我留听风,洗掉吧。“

”呵呵,我还是留着吧,外功队你治疗环境也不好,反正你的听风也是我的,一样的。“

楚歌心里更加不爽了,他们这幅老夫老妻的语气是闹哪样?拉过椅子挤到秦嘉的麦前,楚歌故意高声嚷嚷起来。

”我呢我呢,你就不给我分派任务吗,我可是9000分的——”

 

“我们宿舍共用我一个麦就够了。队长给我,我去排了。”

林漠把秦嘉的麦也禁了。

 

第一场,乐山大佛。

进图的时候,楚歌偷偷看了一眼林漠的表情。

林漠平静的脸没一丝表情。

“别紧张,等我看对面配置。”

林漠忽然说了这么一句,楚歌糙脸一红回过头来眼睛盯着屏幕。

原来他发现了啊……

“双奶,九千奶毒,八千二混搭奶秀,一个八千七苍云,两个八千多藏剑。”

林漠报配置时候的声音短促而清晰。楚歌认真听着,大气也不敢出,这是他第一次打55。

“奶秀点的卖队友和冥泽,奶毒蛤蟆流有圣涌,苍云无捍卫,有减疗…………——”

男神音花间接着林漠的配置继续报着奇穴。

这让插不上话的楚歌一阵憋屈。

“苍爹去压他们奶毒,半血时转火压一下他们藏剑再转回来,花间补刀骚起来……——”

林漠开始分配详细任务了。

“奶秀交给我!让她感受寂寞丐哥炽热的铁拳!”

楚歌自告奋勇的自荐。

“恩……丐帮就负责墩好那个奶秀吧,”林漠声音迟疑了一下,“我们的秀秀看好自己的血,按我刚才说的,别紧张,别乱跑,和你师父离得近点。”

10s的倒计时在屏幕上开始跳,楚歌捏了一鼠标的汗,对面那个奶秀是吧……好,让你知道丐哥哥的9000分不是白堆的。

“上马,藏剑放着不用管,风车注意扶摇。”

随着林漠最后一句话音语落,凶险的竞技场开闸了。

 

楚歌不待喝酒就红了眼冲向对面的奶秀,那奶秀看起来手足无措的转着圈。

我让你他妈转。

楚歌狠狠的想着,一个龙跃冲上去掏出棒子就开始在奶秀脸上摩擦。

“奶毒半血了!”

开场半分钟,秦嘉那边就穿来了喜报。

林漠淡定的给奶秀套着春泥,自己一个瑶台揽月躲过了撼地,“转火白云的藏剑,快起风车了,扶摇补上,奶秀繁音不要留。抠脚用了就开邻里。”

对面的两个二少看没人打自己,不甘寂寞的抖了抖鸡翅膀,提起重剑就往奶秀脸前鹤归。

我们的风车不要钱啊,一个鹤归不回头。

在黄鸡们美丽的黄色暴风里,两个墨色的人影飘乎乎的扶摇直起,林漠默契的看了一眼同起落的花间,开口道:”苍云盾立。“

”哼,这点小事用的着提醒你苍云爷爷?“秦嘉狠狠的笑着,早已支开了硕大的铁盾,场内顿时是当啷啷一片作响。

林漠看了下场内情况,俩藏剑被自己弹个半死,对面奶秀被墩到场边也下半血了,奶毒正在原地起千蝶。秦嘉的徒弟虽然一下子没躲开风车,但是也开了蝶抠脚蹿了出去,好歹是剩个血皮,身上的煮茗还在,随手一个行气血长针甩过去,满了。

风车倒计时还有2s,林漠胸有成竹的安排道,”除了丐帮,其他人直接强压奶毒,奶秀聂云回来,遛下对面苍云,我奶着你别害怕,有什么交什么,注意补龙池。“

小秀萝听话的朝林漠跑来,躲在大奶爸身后原地摇扇子。奇怪的是,对面的苍云并没有跟着秦嘉的徒弟过来,虽然还显示满血,但似乎站在原地不动,可能是开盾舞把自己卡掉了。

”奶毒一刀。“

”转藏剑。“

”一刀。“

几近全胜的局面,林漠的语气却一如往常的平静,安排着集火。没想到秦嘉的徒弟还挺能抠,而且楚歌也还不赖啊,能把那个奶秀盯死。

————楚歌?

”丐帮回来!“

”没事!已经打出冥泽了!看丐哥哥给她叠上最后一层!

杀红了眼的楚歌哪里管林漠叫他什么,这个奶秀的人头他要定了!

”楚歌!回来!“

听见自己名字,楚歌一愣,什么啊,就算哥墩死了人生中第一个奶,也不用这么惊讶吧。

就在局势本已呈现一面倒的时候,对面的苍云好像突然进入了状况一样,从柱子后提盾跑了上来,封了林漠轻功,被秦嘉和花间揍的还剩一口气的二少撑着最后一似气力给了奶秀一个击退,正好把她推出了林漠的治疗范围。没了林漠的保护,小秀萝两刀就被苍云切死了。

此时,对面的苍云仿佛完全活了过来,抖抖肩膀,一个转身,把柱子后犹自摩擦的起劲的楚歌一刀撂翻在地。

局势仿佛被逆转了。

林漠看见了,苍云给楚歌的最后一刀之前,楚歌只剩下2w血了。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0)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