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剑三同人】纪念我们薄如蝉翼的友谊(1)

随手打。忽然想写写我们这些年浪过得pvp。别追究真伪。算现代paro吧。cp可能挺杂的,其实也不算什么cp吧,都是群没长脑子的大男孩。丐花主,双花,苍策,独食党不喜误入。

大学男生的猥琐23事。

手残话唠丐,高冷高玩花,生猛直男爹,忠犬心机策。

=========================

 

“我们去打竞技场吧。我名剑币这周还一毛没刷呢。”

楚歌泡脚的时候,忽然诡异的说了这么一句。

鸦雀无声。

只有秦嘉疯狂敲击键盘的声音。

 

“你不是找代打打上的8段吗,连币也一起找人家刷了得了。”

林漠关上客户端,揉了揉眼圈。

“那不一样,刷币这么伟大的事,朕一定得亲力亲为。”

“哦,那你去刷吧。我22没cd了。”

林漠疲倦的抻了下胳膊,从抽屉里拿出洁面霜和毛巾去水房了。

“次奥。搞什么……这么冷淡。”

楚歌啐了口,擦了脚,塔拉上拖鞋粘到秦嘉身后。

“爹————”

“啥,有话说有屁放,一会儿我徒弟还等我带她去刷悦呢。”

只见秦嘉在主城噼里啪啦的艹着一个奶花,边上站着一个和秦嘉的苍云组队的秀萝在围观。娇小可爱的花萝左翻右跳,已然在空中炸成了一朵鲜艳的花。那越战越猛的苍爹却仍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一个猛烈的悍地将娇嫩的花萝击晕在地,失去了反抗能力的花萝只能双目含泪的摁住自己的裙角防止露出胖次……

“……”

秦嘉是这赛季刚玩的,之前lol狗,听说这游戏妹子多,直接买了个苍云号拿来耍。身为一个老网游狗,秦嘉上手极快,一个礼拜就基本搞清了剑三的pvp套路,并毫不脸红的接受了苍云这一新爹职业的变态地位,还收起了亲传徒弟,一个也是刚玩的小秀秀。秦嘉收她时候18级,这两天刚被秦嘉拉扯到90。

“哎楚歌,你说我徒弟会不会喜欢上我?毕竟她是我养大的绑定奶,而且哥打奶技术这么生猛,没哪个妹子不动心吧?”

……我觉得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你一直没有绑定奶。

楚歌想起来他师父,一个妖丐姐跟他说过的话。

打奶打的太认真的dps都是注孤生的。

楚歌想自己是不在这个行列的,因为他连比自己低1000分的奶都墩不死。

看来唯一能指望的苍爹也没戏了。他这周肯定要带他那个小白徒弟上四段。22cd也没了。

楚歌一屁股躺回了床上,从枕头底下摸出黑兰州,寂寞的长嘬一口。

 

“出去抽。”

不知道什么时候,林漠已经洗漱回来了。一米八的高挑汉子背着光,黑着脸站在他床头。

林漠最讨厌有人在寝室抽烟。他自己也不抽。

“那你跟我刷币嘛。”

“……那我先问你一个问题。”没想到这手残丐帮如此执着,林漠皱了下眉。

一看有戏,楚歌从床上蹭的坐起,直接把烟头掐了。

”问问问,你上次给我看的常用buff我都背了。奶爸您随便考!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丐帮的减疗是百分之多少。“

”恩……呃……百分之30%?我记得你说过丐帮现在不怎么好打奶来着……“

楚歌试探的观察着林漠的脸色。

”……不!百分之50%!“

好像记得减疗都是百分之50来着……就赌这一把了!

”对、对不对嘛!“

 

”我觉得你还是去找个代刷吧。“

林漠面无表情的往上铺爬。

”等、等等,你就这么干脆的拒绝了一个9000分丐帮的诚挚邀请?不是,到底丐帮减疗多少嘛!“

楚歌不甘的揣着上铺的铺板子。

 

”兄弟,丐帮没减疗。“

秦嘉回头,同情的看了一眼他。

 

 

 

 

 

但是后来他们还是组了个55队。

楚歌锲而不舍的求爷爷告奶奶是一个方面。

主要是秦嘉发现,自己的奶秀徒弟确实有点手残。赛季初22也不好打,秦嘉1打2,打到2段死活上不去了。所以秦嘉提议,要不咱们一起打55吧,有林漠这个大奶在,刷到四段秒秒钟的事。

林漠表示自己本来是拒绝的,但是他们正在说这事儿的时候,林漠正好开麦跟自己固定的22队友刷币,林漠的队友表示反正光打22也刷不满这周的币,不如就一起打个55,随便刷刷。林漠瞟了一眼在背后欢天喜地的秦嘉和楚歌,闭了麦。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1)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