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thank you my guys

这么些年来,感谢大家不举之恩。听说最近历史同人界出了个举报雷文的微博站,午夜意淫男神之余惊出一身冷汗。

虽然一直认为写东西可能只是件孤独的事,所以实际上,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和读者的交流这回事吧……一直都比较自我。但是在安排剧情性故事的时候,其实还是希望能有人喜欢这种逻辑的铺张,以及情节的顺发。

如果能让人眼前一亮,看的愉快就好了。

与其说只是这种简单的想法,不如说,因为无法抑制的,对男神们的爱,而写了一封又一封情书……【并不

如果在这个自我满足的过程里,也能温暖到别的寻找粮食的人【我知道一般我萌的都是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大冷坑】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真的很高兴。会脸红的高兴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