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cp的颜色

我心目中cp的颜色吗。

可能都是基佬紫的【。】

月山和金木君大概是还没有成熟的西柚的颜色吧。淡紫红。或者是浅暮色。看久了,让人觉得迷人的,微醺的。

丕司马肯定是基佬紫的。没有其他……!没有!吞噬世界吧!基佬紫!

师懿呢,像深海之中浓墨似的蓝。很动人,很冻人。

丐明是粗布的颜色。就是那种介于深咖和土黄色之间的布色。温厚舒适的颜色。


但是,和呗先生有关的cp色的话,大概是墓色吧。

这个颜色我也说不好,就是我心中的“墓”这个颜色。

平静而狂烈的。压抑而悲沉的。浓郁而萧索的。坟冢的颜色。

我见过的墓,各种年代的,不少。

大部分是只见过露出地表的封土的。

其实在中国的中西部的原野上,这样的小土丘很多。不注意的话,会真的错把他们当成风积成的土堆。

以前在空间上写过一个文章,叫《沉醉的夕阳,和坍塌的土墙》

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去田野考察。

因为总是会发生一点不好的事情。

但是习惯了的话,也觉得还好,毕竟我们作为侵略者,去某地肆意掠取了我们想要的,为什么不允许主人的一点报复。

说不清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但是有的感觉,就让人神经一动,知道那叫“墓”。

墓色,你知道墓葬是什么颜色的吗。

其实他本来是颜色缤纷的。

拥有尊贵、无上的光荣,与永恒。

但是因为想逃避时间的惩罚,他只有用自己的生命去换。

自后黯淡,归于尘土一般,也就变得永恒了。


=======================

其实我只是想表达呗先生在我心里很不一样啊……?

虽然并不是我在东京喰种里面最喜欢的角色【我是个保守狂】,但是让人微妙的觉得很有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9)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