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东京喰种·月金】一所悬命(现代架空)part1

唯一的食用注意大概是……黑金木纯良设定。医生月山。会有肉渣吧【。】be

================================


“……啊,谢谢您。我周六来取CT就可以吗?”

“恩,取来后给我看。就能确定是什么问题了呢。”

桌子对面的医生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镜片后面的眼睛带着温和的笑意。


金木研捏着病历簿小心翼翼的关上了诊室的门。


近一周以来,都觉得头晕,昨天还出现了耳鸣,脖子也酸疼的不行。

“我说研,去看看吧。”

昨天上课时候难受的趴在桌子上,旁边的英是这样说的。

“我在吃感冒药……”

“都一周了,还不见好,你还按感冒吃药,也该去仔细查查啊。”

大男孩翻着一本借来的play boy,漫不经心的说。


医院就是个狮子大张嘴的地方。这样辗转各个科室,最后到了脑科这里,居然被要求去照CT。

可是想想医生也没有错,万一真的是有什么问题的话,及早查出来总会好些。

金木从医院出来就顺带在门口买了俩包子,揣在口袋里。

这半个月都要节省点过了呢。




“……您好?”

金木怯生生的从脑科的门后露出半个脑袋。

“你好。”

医生从桌面的文件中抬首,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

在医生仔细的看金木的脑CT成像片的时候,金木也在偷偷拿眼观察着医生。

医生长得很帅气。如果不是当初读医科生的话,会去做模特吧。偏黑的紫色头发染得很贵气。金木想起来自己高考完的暑假,英曾经找自己一起去染发来着。那时候那小子嚷嚷着大学了怎么还能留这么土气的发型,怎么泡妹子啊。

医生的腕表好像是某个名贵的牌子,金木不认识。但是戴在医生的手腕上是很好看的。很小资。贝母的表盘,很贴合医生的肤色。

腕表的指针发出咔咔的细微声音。诊室里静无他响。


“你可以到后边等我一下吗?我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医生说着放下CT片,弯腰在抽屉里翻找着什么东西,金木有点没反应过来。

“……啊?”

“到帘子后面等我一下。”

“哦。”

金木抱着自己的书包,掀开蓝色的无纺布帘子,进入到了诊室里为了保护病人隐私的隔间。

诊床的床单还没有人躺过,平整干净,金木不好意思的躺了上去,心想着,体检时候最害怕被医生按腹部了,因为会忍不住笑出来。

医生不消片刻就过来了,金木看到他戴上了手套,心里有点紧张。

“呵呵……”

“怎、怎么了。”

金木见医生只是倚在帘子边不进来,反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合适了。

“呵呵,没有,只是一个小检查。金木君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完成了呢。”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刚刚以为……”

金木红着脸从床上爬下来,穿好鞋坐在椅子上。

“没什么,是我没有说清楚呢。”

金木偷偷瞟,床单被自己缯的一团皱,真的太给医生添麻烦了。还好医生并不生气。


“可以把衬衣的扣子解开一个吗?”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5)
©蜀黍我啊就是栀子 | Powered by LOFTER